你是一池捞不起的波光粼粼,

【双鬼】《3、2、1》(5)

前几章做了一些修改,阅读请戳tag√

words by 四非



5.

  别墅走廊内。

  “砰!”

  随着一声爆炸声响,躲在走廊某一橱柜后的李轩又一次缩了缩身子。

  “不要在做无谓的抵抗了,乖乖出来让我把你体内的魔物消灭掉吧!”离橱柜不远的地方传来一个男声。

  “谁会乖乖出来让你炸成灰啊!”李轩大声喊道。他刚一进门就看见远处走来一个人,正打算招呼一声,却听见那个人说了一句“哎呦魔物附身体”就丢着手雷轰轰轰地炸了过来,还好自己反应够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侧身一躲,才躲过了第一个手雷的袭击,然后是狼狈地逃窜,身后的手雷光影如百花盛开一般分外绚烂,但李轩可没心思欣赏这个,还好之前自己和对方的距离算比较远,不然自己的命就搭在这了。

  李轩正找寻着更好的藏身处,对方又说话了:“不用担心,我的手雷不会把你炸死的。”

  李轩没有答话,谁知道对方是不是想顺着声音找到自己。

  对方自顾自的继续说:“不乖乖出来就算了,反正我能感应到魔物的存在。”随后声音消失,一会儿,李轩清楚地听到了枪上膛的声音。

  “找到了。”那人说道。


  卧槽擅用枪械是犯法的!就算除魔师用不算犯法也不能现在用啊我还不想死!李轩正急着阻止,却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张佳乐,快住手!”

  李轩转头一看,顿时热泪盈眶,肖时钦和吴羽策正朝这边赶来。

  “为什么?”张佳乐一边放下枪一边问道。

  肖时钦解释道:“李轩是被三只高级魔物附身,各自的特点还没有摸透,贸然出击不太好。”

  张佳乐惊讶了一下,随后以同情的目光看向李轩:“三只高级魔物……兄弟你可以的。”

  李轩默然,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有人以这种同情目光看自己了。

  吴羽策接过话题道:“你在B市的任务完成的怎么样?”

  “区区一只中级魔物,毫无压力!”张佳乐感叹了一下,“就是委托人有点麻烦。”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“委托人是孙哲平。”张佳乐说,“那家伙恐怕不以为然,但这的确是他能力被削弱的表现。”

  众人都沉默了下来,许久李轩疑惑地问道:“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……这个孙哲平是谁?”

  肖时钦解释道:“他是也是一位除魔师。”

  “除魔师也会被魔物附身?”

  张佳乐接过了话道:“会的,除魔师被魔物附身是因为自身的意志不坚才让魔物有了可乘之机,而被魔物附身的除魔师能力会依魔物等级来判断被削弱的程度。”他皱了皱眉继续说,“不知道孙哲平这种人,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扰乱他的心神。”

  吴羽策说道:“孙哲平的事我觉得我们应该多留意一下,他最近有任务吗?”

  张佳乐回答:“有,在K市,据检测那只是一只中级魔物。”

  肖时钦扶了扶单片眼镜说:“孙哲平即使被削弱了能力也是很强悍的一个人,对付一个中级魔物应该没问题。”

  张佳乐点了点头,又看向李轩说道:“那李轩怎么回事?据说你们要让他成为除魔师?”

  吴羽策答道:“没错,这对大家都有好处,具体情况就不用多说了,领人入门这事一直是肖时钦在办。”他抬头看了看别墅走廊上还算完整的钟表说,“晚饭时间快要到了,吃过晚饭后再进行‘改造’吧。”

  一旁的李轩找到了关键词:“等等,改造?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 肖时钦笑了笑,微微靠近靠近李轩拍了拍他的肩膀说:“放心吧,很简单的,只是会产生一点小小的变化。”没等李轩多问,他抬头略带伤感地继续说道,“在这之前,先重修一下别墅吧……”

  李轩闻言转过头一看,身后的别墅走廊已被炮火席卷的一片狼藉……

  张佳乐将头侧向另一边,抬手抵在嘴边轻咳说道:“咳,这次装修费我出,所以能不能别……”

  “没那么简单,该罚的还得罚。”肖时钦抬手比出一个“一”的手势:“记过一次,派你去梦魇之境清理魔物一个晚上,若反对,可以去联盟总部申诉。”

  “不不不!我去我去,我还不想回总部面对老韩的脸。”张佳乐叹口气,“走了走了,明天早上见!”言罢便立刻离开了。

  “梦靥之境,那又是什么?”李轩望着张佳乐离去的背影皱了皱眉,感觉除魔师的世界越来越深不可测。

  “之后肖时钦会解释清楚的,而现在,晚饭才是最重要的,不吃晚饭的话,很难熬过漫长的‘改造’时间。”他转过头对肖时钦说道,“要一起来吗?”

  “我就不用了。”肖时钦笑了笑,扶了扶眼镜说道,“晚上8点,我在这里等候你们。”

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

太久没写了,世界观的设定有点遗忘,还要好好整理一下才行……

以上

Thanks for reading.



评论(9)
热度(9)

© 鸢时桃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